保持通话。

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
 

「荷兰虫&你/外网授权搬运」Soulmate

Pairing: 荷兰虫&你

Warnings: 有角色受伤、焦虑、痛苦

Summary: 每个人都有灵魂伴侣,但他们的联系方式却各不相同。你能感觉到你的灵魂伴侣的痛苦。你身上会出现任何瘀伤或割伤,另一些人也和他们的灵魂伴侣有这种联系,这是很少见的,而且看起来你的运气不太好。你的灵魂伴侣经常受伤,让你发疯。




「Part one.」

疼痛。这是你的灵魂伴侣最常让你产生的感觉——不过,通常是在晚上不虔诚的时候。你想知道他可能在做什么,让你凌晨三点醒来,并且用一声尖叫做出最好的回答。他是那种暴徒吗?他是不是因为凌晨三点才打架?有些夜晚比其他夜晚更糟糕——就在几个星期前,你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压垮了。它让你感到害怕,因为这让你觉得你的灵魂伴侣快要死了——但随后那种破碎的感觉就停了下来。你以为一切都结束了——但接着你就觉得自己摔了一跤,然后硬生生地摔到地上。那天晚上你一定尖叫了一整夜。



在那之后,你有一段时间没有任何感觉,你害怕在你还没有机会见到他之前就失去了你的灵魂伴侣。这种事情发生过吗?听说过吗?



你不知道,但你不必知道。那个可怕的夜晚过后不久,他又回来了。谢天谢地,没那么严重,但还是相当痛苦。这是恼人的,真的。尤其是当他在白天也开始受伤。在你的课堂上,你必须抑制自己的喘息和嘶嘶声。你有半颗心要伤害自己,只是想报复他,但你已经够痛苦了。当然他也一样。



你想知道为什么你不能有一个计数器或者那条愚蠢的线——除了这个。你厌倦了必须掩盖伤口和瘀伤的日子,厌倦了醒来后面对可怕的疼痛和随机响起的尖叫声。你的灵魂伴侣为什么这么粗心?难道他不知道他在伤害你吗?他让你看起来很疯狂?大多数人都不相信你的灵魂伴侣会给你带来如此多的痛苦和不适。他们会说你只是想引起别人的注意——你喜欢沉浸其中,你与众不同。事实并非如此,但除了你,没人知道。



这是令人沮丧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去你的,我讨厌那个该死的灵魂伴侣,他以为他是谁?啊?”你嘴里嘟囔着,跺着脚走出学校大门。



一个钟头前,你参加完学校的活动后突然尖叫起来。感觉就像你的肋骨被撞到什么东西上,这种疼痛令你难以忍受。它让你上气不接下气,在地上颤抖起来。每个人都盯着你看,好像你疯了一样。他们甚至为了远离你而早早停止工作。你的暴脾气变得更糟,你被激怒了。那个人在干什么!



你咕哝着咒骂着,愤怒地离开学校,想着要去附近你最喜欢的咖啡馆。也许,只是也许,你会故意在咖啡上烫到舌头。也许你会猛地往玻璃门上撞,或者用胳膊肘撞柜台——什么都行!他应该知道那是什么感觉!



你还在抱怨,撅着嘴,径直走向咖啡馆,点了一杯热腾腾的咖啡。这不是你最好的想法,因为它像个婊子一样受伤,但你很好,因为你知道你的灵魂伴侣也会感觉到它。



“把这个混蛋带走吧。”你在心里这样说。



后来什么也没发生,你自己也傻笑起来。也许他得到了信息。一旦咖啡冷却下来之后,你允许自己好好享受你的饮料,尽管你的舌头暂时有点麻木。不幸的是,你给自己买了一个美味的肉桂卷,但你几乎尝不出它的味道。不过,如果你的灵魂伴侣尝到了他自己的药,这似乎是值得的。



当它持续的时候,你享受着幸福且无痛的感觉。大约在这个时候,你的灵魂伴侣通常会受伤。然而,这并不是你可以精确定位的。有时他就像学校放假一样,有时直到晚上什么都不会发生,而有时他会在白天最随意的时候受伤。他几乎没有一天不受伤害,你还能回忆起这一切是什么时候开始的。就在去年,你从你的灵魂伴侣那里得到了第一个痛苦的信号。这是你手上最小的一咬,似乎来自一种带有毒素的昆虫:蜘蛛或是别的什么——肿得很厉害,但很快就消失了。从那以后,这种痛苦从未停止过。当然,你应该高兴地知道你的灵魂伴侣还活着,还在呼吸,但该死的是为什么他不能正常地受到伤害呢?为什么他不能在一段时间内把脚趾头绊住,而不是被撞到墙上或者被不明物体压倒呢?



你不知道——也许你永远也不会知道。当这是你们唯一的系带时,找到你的灵魂伴侣并不容易。他可能在纽约的任何地方——见鬼,他甚至可能不在纽约。没有办法知道——也许这就是你为什么对他生气的原因。你可以感觉到他的痛苦——他能感觉到你的痛苦,但却无法帮助你找到彼此。特别是因为你必须掩盖你皮肤上出现的所有伤害。你不能出去,就好像你正在笼子里打架一样!虽然...他们似乎很快就消失了,因为你——



你呼吸急促,喝咖啡时差点呛到,那股苦涩的液体就像被吸进了内脏一样。你肯定知道这种疼痛不是你的,你也不应该因为下个月的抽筋而做噩梦。



他又在做什么事了,意思是你得躲到什么地方去,直到他干完那件事。你已经能感觉到下一个即将到来的痛苦。



“你不能给我一个安静的晚上,是吗?混蛋...”你自言自语,从座位上跳下来,冲出咖啡馆。你从人们身边挤过去,躲进最近的巷子里,蹲下身子,尽可能地克制住自己。“保持安静,只要保持安静就好了。”,你自言自语地说着,咬着面颊的内侧,努力抑制着痛苦的哭声。



到目前为止——没什么事情发生。



你发出一声痛苦的尖叫,感觉有什么东西撞到你的腿上,你发誓说,如果它不是至少断裂了,你就会觉得它必须折断。走过的人都被你的声音吓了一跳,你把自己抱得更紧,试图让你的身体缩小,这样你就不会被发现。疼痛仍然使你颤抖——但没有加剧。他还好吗——他真的受伤了吗?



“你叫什么?”一个陌生的声音问道——虽然听起来他好像说话有困难。



不管怎样,那声音让你跳了起来——被人听见了吗?,“嗯?”



“是你尖叫吗?有人想攻击你吗?”那个声音问道,你抬起头来接着惊讶地发现这是皇后区的英雄在对你说话。蜘蛛侠,对吗?还是别的男孩?



“嗯,是的。我只是……我的灵魂伴侣他很笨,我不需要帮助。我-我很好。”你颤抖着站起来,心里咒骂着你的灵魂伴侣,因为他今天第二次让你难堪。



“哦——你也有那种系带吗?我是说,你确定你没有受伤?”他很快改变了话题,意识到现在谈论灵魂伴侣并不是那么重要。他向你靠近一点,一瘸一拐地用一条没受伤的腿站立着,支撑起自己的身体。看着你的时候,他藏在头套下的脸上露出笑意。



“我肯定——你还好吧?你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滑稽。”



他紧张地笑了,“是的。我很好。我的灵魂伴侣也很笨——我猜她可能烧了她的舌头什么的。如果你没事,我真的得走了因为…”




他的声音从你的脑海里飞了出来。烧了她的舌头吗?没有更好的办法了…这可能是有道理的——再加上他的那条腿跛了,而这条腿现在正折磨着你。不过,只有一种方法可以测试它,它将会受到伤害。



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,你把你的手攥成拳头,举起来使劲地朝离你最近的砖墙打去。你咬紧牙关,不让自己尖叫。你的指节在坚硬的砖块上断裂了,你肯定你把其中的几根都折断了。



“噢!天哪,你为什么——感觉我的…在我的嘴里,在我的手上。哦,我的上帝…”他气喘吁吁地说,意识到这意味着什么。



你的灵魂伴侣是蜘蛛侠……

TBC

  83
评论
热度(83)

© 保持通话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