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持通话。

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
 

[荷兰虫&你/外网授权搬运]Soulmate

「Part two」

你总是想知道你的计时器是否有效。其他人的似乎都成功了,他们总是能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,而且很满足,至少在你看来是这样。

但你的经历不同。你感觉你已经遇见了你的灵魂伴侣,但是当你遇见他的时候,计时器并没有停止。你肯定那个看起来傻乎乎又喜欢科学的,可爱的书呆子是你最好的朋友。他理解你,帮助你走出困境,安慰你,(在你看来)最重要的是他能够帮助你完成家庭作业。当然,有了这样的想法,你显然对他有很大的好感。我的意思是,拜托,谁不喜欢彼得·帕克?

今天是你的闹钟响起的日子,你不想面对你的灵魂伴侣不是彼得的事实,放学后你就呆在自己的房间里。一到家,你就将家庭作业抛之脑后,直接去找他的照片,希望这能奏效。

当你不停地看图片时,你会情不自禁地叹气。“哎,彼得!如果你不是我的灵魂伴侣,那谁是呢?他们必须比你更完美,这是不可能的!”

你看看你的手腕,看看还剩多少时间。

[0000d 00h 05m 00s]

五分钟…

你不停地看照片,祈祷它有用。

突然,敲门声分散了你的注意力。你转过身来,看到的是一个真实的人,而不是一只鸟或任何你想要看到的东西。不是任何人,而是一个超级英雄。

蜘蛛侠。

“我的天哪,我的灵魂伴侣是蜘蛛侠?”你暗暗想到。“我甚至不知道蜘蛛侠是谁!”你迅速地打开窗户,他爬了进去,几乎瘫倒在你身上。显而易见的是,他受了重伤。

“H-hey。我需要帮助,”他结结巴巴地说。

你帮助他坐在你的床上,精神恍惚,你绞尽脑汁想要逃出来。“别担心。”然后你逃命似的跑去洗手间。

也许如果你做得足够快,你还可以看看彼得的照片。不,这是不可能的,你脑后的声音说。

回到他身边,你开始问他出了什么问题,以及该如何帮助他。他会用嘶哑的声音回答,但你会不由自主地认为你知道那个声音。你无法定位它,但你肯定能认出它。也许你能在他走后把声音贴在脸上。

你问他关于他的面具的事,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帮助他脱下这个看起来紧巴巴的玩意儿。“你脸上有需要注意的伤口吗?你不需要…如果你不想?我明白,如果你想保密你的身份。”你脸红了,因为你在你最喜欢的英雄面前结结巴巴而感到尴尬。

他想了一会儿才说:“继续吧,我迟早要告诉你的。”

迟早的事吗?你认识蜘蛛侠吗?不,该死的方式!你简直不敢相信。当你意识到这意味着某人已经保守这个秘密好几个月了,你马上就会感到震惊。但是谁呢?

不能再等了,你小心翼翼地摘下他的面具,尽量不去牵扯到任何可能的伤口。当你看到是谁的时候,你吓得直喘气。

他妈的…彼得·帕克。

你最好的朋友。

“H-hey。”他害羞地笑了笑。

“你是蜘蛛侠吗?”你低呼一声。没有必要通知你的父母彼得·蜘蛛侠在你家。高分贝的声音对你最好的朋友是没有必要的。“彼得·本杰明·帕克!你是蜘蛛侠吗?”现在你知道他为什么选择你的房子了。

他紧张地笑了笑,说:“啊,是啊……”他用手摩挲着他的后颈,张开嘴,但被两个哔哔声打断了。

你低头看着你的手腕,意识到它已经消失了。解脱、赞赏、混乱、轻微的背叛与愤怒,以及其他你无法忍受的情绪此时此刻一起涌了上来,几乎让你难以呼吸。

你不能相信。毕竟你希望彼得是你的灵魂伴侣,你很难不把这当成梦想。与此同时,愤怒也开始在你的身体里传播。彼得骗了你!在过去的几个月里,他找了很多借口来取消你的约会,这开始伤害了你的友谊。但事实证明他一直在打击犯罪。他没有完全相信你,告诉你吗?如果他不相信你是他最好的朋友,那么他怎么能相信你是他的灵魂伴侣呢?

当你的头脑告诉你要为他撒谎和制造麻烦而生气时,你的心告诉你要为你的愿望最终实现而高兴。在经历了两个部位之间激烈的拉锯战之后,你的心终于赢了。彼得一直坐在那里,等着你的回答,心里很不自在。

你忽然开始拥抱他,并且喜极而泣。“我就知道!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它没响!我得弄清楚你是蜘蛛侠!”

彼得发出一声“呼”,提醒你他还在受伤。你松开自己的手,他却反过来拥抱你,你从震惊中立即挣脱出来,不再生他的气。过了一会儿,他缩回身子,把手放在你的脸上。他的手还蒙着战衣,让你有点痒,但你忽略了这个不必要的细节。他用拇指擦拭你的眼泪。“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我想我们都得解释一下,是吗?”你对他微微一笑,就完全挪开身子,走到急救箱前。

那晚剩下的时间你都在解释,治疗彼得的伤,谈论灵魂伴侣如何改变了一切。当然是以一种好的方式。


谁会猜到?你最好的朋友,也是你的长期暗恋对象,不仅是蜘蛛侠,还是你的灵魂伴侣。

……

“等一下,我们怎么告诉奈德?”

TBC

  27
评论
热度(27)

© 保持通话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