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持通话。

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
 

「荷兰虫&你/外网授权搬运」Soulmate

[Part three]

在这段时间里,彼得一直觉得自己要一个人过自己的生活——他一生都在想为什么这个世界没有给他一个灵魂伴侣——而你却一直在这里?你已经在他面前坐了好几个月了——他怎么从来没有注意到呢?是的,他也从来没有和你交流过,但是……这是真的吗?难道他不应该知道——难道他不应该立即对你产生巨大的爱——或者那只是发生在你们四目相对的时候?会发生什么呢?



他无从得知。他以蜘蛛侠的身份认识你,而不是彼得·帕克——但你会喜欢他扮演彼得·帕克吗?你会喜欢他吗?彼得不能回答所有在他脑子里飞来飞去的问题,即使他希望如此。他一直梦想有一个灵魂伴侣,渴望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是为他而生的,一个会爱他的人。但为什么他自己的灵魂伴侣要逃离他,为什么他不能接近你?你就在那儿,每隔一天就出现在他面前,每节课他都盯着你的后脑勺。



他在走廊里偷偷地看了你一眼,看着你的储物柜。有时他甚至在你回家的路上尾随,但那只是为了确保你安全。



他并不想表现得令人毛骨悚然。他只是…他太困惑了!他知道如果你们在一起会发生什么,他完全知道其中的危险,但是……这个世界肯定也知道吗?这是必须的,不是吗?它必须知道他的生活将会怎样,必须知道他需要什么样的灵魂伴侣。灵魂伴侣是为彼此而生的,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。世界上没有人会像你的灵魂伴侣那样爱你,没有人会像你的灵魂伴侣那样给予你第二次生命。这就是为什么没有的人不是伤心就是永远生气,有些人甚至麻木到根本不在乎。



这肯定能成功吗?很明显,就像我们所期望的那样。他是为你而生,你也是为他而生。



那他为什么不能接近你呢?

——&——

你的脑子还在飞速旋转。现在一切都变得有意义了,所有你长时间以来感受到的痛苦,但是——天啊,这仍然是疯狂的。你的灵魂伴侣是个超级英雄。一个拥有超强力量和坚持任何事情的能力的人,一个专为你而生的人。可是为什么呢?为什么世界认为你需要一个超级英雄,为什么它认为超级英雄需要你?你很正常:你去上课,放学后直接回家。有时你和朋友出去玩,有时去你最喜欢的咖啡馆。你只参加过几次聚会,每次都很小,也不算难忘。你当然没有超能力。



这就是你想知道的。你认为英雄只能和其他英雄配对,或者至少是那些有能力和动力去处理他们的生活的人。你不确定你是否有这样的能力和蜘蛛侠谈恋爱,你已经感受过他的痛苦,感受过他几乎每天经历的一切,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了。知道他在外面冒着危险拯救世界,你真的能应付吗?你有足够的力气去做吗?



如果他为了拯救世界而死,你会原谅这个世界吗?




你对自己叹了口气,想说“是”,但你知道这是一个谎言。没有人会原谅这个世界如果他们的灵魂伴侣为它而失去性命。世界可以为他们所关心的一切而燃烧,只留下他们唯一的真爱和深爱他们的人。这是最可怕的部分,你随时都可能失去他。你不能和他过正常的生活。你不可能在城外买到大房子,过上平静的生活。



你的步子稍稍停顿了一下,感觉好像又有人跟着你回家了。这已经发生了几个星期——自从你遇见了你的灵魂伴侣并逃离了他。虽然这绝对不可能是他,这是一个普通的男孩。你认识一个叫彼得的男孩,尽管那只是因为你的英语老师上周叫他出来盯着你。你一直试图忽视他的目光,但他跟着你回家开始让你烦恼。他跟踪你到底是为了什么?为什么他就不能更狡猾一点?



话语从嘴里脱口而出,你自己都吓了一跳。“伙计,你为什么跟踪我?”你嘶嘶地说,瞪着他那深棕色的眼睛。




他只是看着你,似乎对自己被抓住现场感到震惊——更让人震惊的是,你竟然跟他说话。




“嗯? !,当你没有得到丝毫回应时,你几乎大喊大叫,举起双手。你是如此的沮丧以至于你没有感觉到它——那种联系。每个人都与自己的灵魂伴侣有某种联系,但不管他们是否知道这是自己的灵魂伴侣,当他们在身边的时候,他们总能感受到对方的吸引力。你不知道的时候这感觉很微妙,但当你知道的时候呢?哦,它是强大的。特别是如果只有一半的人能体会到。



“喂?你要回答还是继续做个混蛋?!该死的,我可不能在你这里花上一整天的时间。”



彼得咬紧牙关,心里几乎在尖叫,“认出我来!看到我!——为什么这么难?”他知道通过告诉你他是谁,他会暴露他的身份,但是,你应该知道的!你应该和他在一起,应该爱他,他也应该爱你!



“回答我!”



他皱着脸,把脚从水泥地上抬得高高的,然后使劲地把另一只脚踩在地上。疼啊,疼得要命。用他的力气,他肯定会弄断一两个脚趾,但它们会愈合的。他会没事的,因为…因为你看到了。



你感觉到了他。



你的灵魂伴侣,彼得·帕克,此时此刻就站在你身后,用他那双包含千言万语的眼眸看着你。



你听见他开口说话,声音听起来就像是冒着热气的草莓牛奶:


"我需要知道,为什么我的灵魂伴侣是个比我还迟钝的小姐。"


TBC

  63 2
评论(2)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保持通话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